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东京电玩展2007 > TGS 07:《白骑士物语》试玩
全文
群乐:PS3

TGS 07:《白骑士物语》试玩

2007-09-22 11:21 作者: 纱迦 出处: Levelup 责任编辑:>李晶

  说了最令我满意的游戏,现在说说目前TGS上最令我失望的游戏。去年那段惊世骇俗的影像大家应该还记得吧?这次的试玩内容其实和那段CG是差不多的,但我一看到画面心里就凉了一截。这画面称得上可以,但很不清晰,远景糊成一团,和去年那段影像比起来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再说战斗。游戏的核心系统正如之前宣称的一样,可以自由组合招式。由此可以使出从地面挑到空中、再从空中打到地上接魔法的连续技。但招式完全没有力度,动作软绵绵的,毫无爽快感可言,而且超耗时间。要是这样的话,我情愿双方各站一边对砍。

  最后是那个变身系统,泪啊。先不说那个变身完全没有气势,单是那个判定超怪异的攻击就让人吐血了。而且变身后视角很成问题,经常晃得你晕。难怪LEVEL5展台不放这个游戏的试玩机了。

更多请见:TGS2007专区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