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XBOX360破解芯片问世 LIVE成可能?
全文
群乐:XBOX360

XBOX360破解芯片问世 LIVE成可能?

2007-10-30 10:20 作者: 出处: Levelup 责任编辑:>钟戈

更多请见:XBOX360专区

  著名XBOX360破解小组Team Underdog日前公布了他们的最新产品,NME-360 v2.0破解芯片。NME-360 v2.0是之前推出的NME-360芯片的升级版本,支持目前市面上XBOX360使用的所有品牌和型号的DVD光驱。此外Team Underdog还保证,即便是今后有新型号XBOX360光驱上市,用户也可以通过简便的升级使NME-360 v2.0芯片兼容特定的光驱。

  Team Underdog表示,NME-360 v2.0不仅能够使XBOX360自动识别正版游戏与备份游戏,而且针对于微软在Xbox Live上采取的大规模固件检查行动,新型芯片还可以完美欺骗微软的固件检查程序,即便是使用备份游戏光盘登陆Xbox Live进行游戏,也不会出现E66错误或是被封号。

  NME-360 v2.0的另外一个特点是可以完美支持新版XBOX360所使用的明基(benq)光驱,Team Underdog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将一些产品样本送往部分经销商处测试,证明该产品对明基DVD光驱的兼容性非常好。Team Underdog没有透露NME-360 v2.0的具体上市时期,只是透露将在11月初开始向市场供货。

XBOX360直读芯片

XBOX360直读芯片

  NME-360 v2.0的简要介绍:

- 一个芯片支持所有XBOX360光驱,其中包括三星ms25、ms28型光驱、日立和LG的46、47、58、59、78 FL/FK、79光驱(FL/FK)以及所有明基DVD光驱。
- 可以一通过升级支持日立和LG未来可能推出的所有升级版本光驱。
- 运行游戏时,三星及日立光驱实现100%自动检测(明基版光驱需要菜单切换)
- 运行备份游戏时使网络连接失效(可选)
- 运行备份游戏时使背部USB端口无效(使用USB接口的WLAN时,可选)
- 可完美通过微软的LIVE检测。当登陆Xbox Live接受系统检测时,会被判断为固件100%未改动,绝对不会出现E66错误,使用备份游戏也可以安全登陆Xbox Live。
- 经过上千小时精密编程和测试,由高质量PCB电路板和配件在欧洲制造而成,质量有绝对保证。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更多桌面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