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东京电玩展2007 > TGS 07:《梦精灵:星降夜物语》试玩
全文
群乐:Wii

TGS 07:《梦精灵:星降夜物语》试玩

2007-09-22 13:12 作者: 星夜 出处: Levelup 责任编辑:>李晶

  Wii的《梦精灵》应该可以算是世嘉人气最高的试玩区,虽然是媒体日,还是排了很久才玩到,不过估计不少人都是冲着试玩后可以拿到的那件衣服而去的。这次提供的DEMO可以选择的关卡多达6个。与土星版一样,本作基本上可算是类似于《索尼克》的竞速游戏,每个关卡分为三圈,每圈与上一轮有所不同,每圈的最后会有分数评定,如果能够连续过穿越圆环以及获得奖励物,就可以提高累计分数。

  在操作上,本作主要利用双截棍手柄控制飞行方向,移动双截棍手柄可以调整飞行角度,遥控器手柄作用不大,主要是按键加速,没用到动作感应功能。刚开始玩时由于不熟练,经常飞错地方,并且经常被场景中的物体挡住视线,搞得晕头转向,不过熟悉之后,按照路线高速飞跃穿行非常有满足感。可惜试玩的时间有限,没能体验后面的几个关卡,不过在等待时看到了几个极具梦幻色彩的场景,除了画面有点乱外,整体氛围还是营造得十分出色的。

更多请见:TGS2007专区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