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光环3》(Halo3)并不是“最后一战”
全文
群乐:XBOX360

《光环3》(Halo3)并不是“最后一战”

2007-10-08 10:15 作者: 佚名 出处: Levelup 责任编辑:>钟戈

更多请见:XBOX360专区

  Bungie在近日正式独立出微软之后,团队的领导者Brian Jarrard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Brian向媒体透露目前Bungie已经在开发另一款《光环》(Halo)游戏了。同时他也表示还有其他的面向多平台的游戏在开发中,但并没有作更进一步的解释。

  采访中记者问道:“对于所有的《光环》的忠实fans来说,这(Bungie离开微软)是否意味着Bungie不会再开发《光环4》了?Barian回答说:“我们实际上已经在开发另一款《光环》游戏了——但不应该称为《光环4》。它是建立在“《光环》系列”的世界观里的。并且我们会和彼得.杰克逊进行紧密的合作。《光环3》绝对不是“《光环》系列”的最后一款游戏。”

光环3

《光环3》(Halo3)在北美掀起热卖潮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更多桌面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