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XBOX360降价!微软宣布欧洲价格下调
全文
群乐:XBOX360

XBOX360降价!微软宣布欧洲价格下调

2007-08-21 10:52 作者: 佚名 出处: Levelup 责任编辑:>王莉
    更多请见:XBOX360专区

  继北美地区三种规格X360全线降价消息公开后不久,微软今天再次宣布,欧洲地区X360主机价格全面下调。豪华版X360售价调整至249.99英镑/349欧元,普通版X360价格降至179.99英镑/279欧元。

  微软官方确认,欧洲市场X360价格调整计划将从本周五正式开始。与此次价格调整同时公开的还有对应欧洲地区的精英版X360主机,售价为299.99英镑/449.99欧元,同样将于本周五正式开始销售。

  微软欧洲官方称,对X360推出的新价位感到非常满意。英国Xbox游戏及娱乐业务总裁Stephen McGill表示,微软的成功经营理念在多种产品和多重消费群体方面都取得了成功,X360同样将为那些追求终极娱乐体验的消费者开启新的领域。

  微软同时还公开了欧洲地区几款X360第一方周边配件的售价。其中X360专用120GB硬盘将以129.99英镑/179.99欧元的价格开始单独贩卖;精英版独有的黑色无线手柄定价为32.99英镑/44.99欧元;黑色手柄充电包套装售价14.99英镑/19.99欧元,黑色可充电电池售价9.99英镑/14.99欧元。

迷你小游戏 即点即玩MINI.YESKY.COM 更多游戏 >>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更多桌面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