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XBOX360双版本游戏同捆套装已现身?
全文
群乐:XBOX360

XBOX360双版本游戏同捆套装已现身?

2007-08-13 10:30 作者: 佚名 出处: Levelup 责任编辑:>王莉
    更多请见:XBOX360专区

  日前国外游戏论坛有网友传,微软将在不久后推出豪华版X360游戏同捆套装,以应对索尼80GBPS3《机车风暴》同捆套装上市后的竞争。我们随后联系了微软官方以求得证实,但没有得到正面的答复。然而此后不久,在微软下设的一个X360产品推广网站上,我们却以外地发现了有关X360游戏同捆套装的证据,而且不止是先前传闻的豪华版。

  在这家名为Gamick的法国网站上,我们不仅发现了传闻中的豪华版X360游戏同捆套装,而且还找到了一张精英版同捆套装的图片。根据该网站提供的信息,两个同捆版中除了主机以外,还将免费附带两款游戏:《极限竞速2》和《漫画英雄 终极联盟》。

  两个同捆套装都是为迎接不久后假期销售旺季而准备,而且将登陆欧洲和北美两大地区,其中精英版同捆套装的说明中写有“X360精英版假期超值套装”的字样。根据这个名字来判断,不难推测应该与今年的感恩节(11月第四个星期四)购物高峰有关,最迟在今年圣诞期间应该就会推出。


  阅读关于 XBOX360 的全部文章
迷你小游戏 即点即玩MINI.YESKY.COM 更多游戏 >>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更多桌面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