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微软宣布X360系主机整体降价50美元
全文
群乐:XBOX360

微软宣布X360系主机整体降价50美元

2007-08-08 10:01 作者: 佚名 出处: Levelup 责任编辑:>王莉
  更多请见:XBOX360专区

  之前我们多次报道X360降价计划,今天终于浮出水面。微软终于宣布了X360将再次降价。在北美地区的每台X360的建议零售价都将下降50美元。

  从8月8日,也就是明天起,X360的豪华版套装价格将调整为349.99美元,普通版套装售价为279.99美元。而发售不久的精英版套装售价为449.99美元。

  “事实上我们的发售价格维持的比其他次世代主机都要久。但同时我们还保持着领导者的地位,这就说明消费者都认可了X360的价值。”微软全球销售市场副总裁Mitch Koch说道,“今年的圣诞假期游戏整容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同时《麦登橄榄球 08》的发售,现在是加入X360游戏世界的最佳时机。”

  公司还宣布9月发售的X360的《光环3》特别限定版主机的售价为399.99美元。机器将采用绿色和金色的主色系,内置20G硬盘,附送耳麦和手柄充电套装。


  阅读关于 XBOX360 的全部文章
迷你小游戏 即点即玩MINI.YESKY.COM 更多游戏 >>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更多桌面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