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如何区分港版和韩版X360(XBOX360)
全文

如何区分港版和韩版X360(XBOX360)

2007-02-12 14:36 作者: 出处: a9vg.com 责任编辑:>王莉

  2.在看背面另一端的铭牌,把Serial number或者条形码下面的数字记下(12位),当场手机拨打17909/17951 + 00 + 852 + 800964215香港xbox客服电话,报上序列号查询是不是港版的。我的主机就是用这个方法确认不是港版的。注意要工作日的上班时间电话才有人接听,另外话费是1分钟1.5元,花这个钱还是值得的吧。

  2.1到这个地址http://support.xbox.com/eform.aspx?productKey=xbox360hw&page=support_home_options_form_byemail&ct=eformts把主机序列号email给客服询问是否港版,他会告诉你的主机是什么版本,比如我的机说是台版-_-。注意客服可能会回信说主机未注册,要求提供姓名电话住址之类,随便编一编就好了。

  3.主机背面序列号和系统里面(系统-主机设定-系统资讯)以及主板上印的序列号(刷机时偷瞄一下,我没看不知道位置)是否一致,不一致就有问题,不要。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每日更新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每日更新  更多桌面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