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X360降价确认 零售商先打出降价广告
全文
群乐:XBOX360

X360降价确认 零售商先打出降价广告

2007-07-31 11:13 作者: 出处: Levelup 责任编辑:>王莉
  更多请见:XBOX360专区 

  上周匿名消息渠道透露北美地区X360主机即将全面降价的消息,此举据称是微软为8、9、10三个月连续三款重量级大作《麦登橄榄球08》、《光环3》和《横行霸道IV》推出而进行的提前准备,同时也是为了对抗索尼PS3降价策略。

  尽管微软官方至今没有对降价传闻做出反应,但零售商方面却已经率先开始广告宣传了。就和之前索尼宣布PS3降价前Circuit City先行发布降价广告一样,北美最大连锁零售商沃尔玛和大型游戏产品零售商Toys R Us日前不约而同地打出了X360降价50美元的促销广告,促销开始时间为8月12日,降幅与时间都与之前的传闻完全吻合。

  由于这两家零售商打出的广告中只提及了豪华版X360降至349美元销售的消息,因此现在惟一还不明了的就是市面上销售的另外两种规格X360主机,即现在售价299美元的普通版和479美元的精英版黑色X360是否也会同时降价,如果降价的话降幅和起始时间是否与豪华版X360保持一至,这些尚有待于进一步证实。

  目前微软官方尚未公开发表X360降价的声明,但既然零售商方面已经有所行动,相信微软应该会在不久后做出反应。关于事件的进一步消息,请随时关注我们。


  阅读关于 XBOX360 的全部文章
迷你小游戏 即点即玩MINI.YESKY.COM 更多游戏 >>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更多桌面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