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哈里波特与凤凰社》攻略(XBOX360)
全文
群乐:XBOX360

《哈里波特与凤凰社》攻略(XBOX360)

2007-07-23 10:11 作者: 巴士速攻-scholl_lee 出处: Tgbus 责任编辑:>王莉

  Hannah Abott(汉娜.艾博)

  所在地:Grand Staircase

  任务:找到去7楼的捷径

  上楼梯来到汉娜.艾博右侧,向肖像询问口令,告诉汉娜.艾博即可。

  Ginny Weasly(金妮.韦斯莱)

  所在地:格莱芬多休息室

  任务:偷Doxy Venin

  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隐形衣,来到黑魔法防御教室,有两个人在这里看守,打破些东西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摸进乌姆里奇的办公室,偷出Doxy Venin。

  Angelina Johnson(安吉利娜.约翰逊)

  所在地:Room of Rewards(奖赏之屋)

  任务:打扫房间

  穿过邓不利多作为左手边的门,把金器和银器各归各位,在用reparo修理箱子,任务完成。

  Cho Chang(张.秋)

  所在地:Owlery(猫头鹰屋)

  任务:捉鸟(非常简单的任务)

  Colin Creevey(科林.克里维)

  所在地:铺满庭院

  任务:拿到他的照相机

  把长椅移到科林身后,登上凳子并沿路向上爬,并沿途修理好破损的部分以便继续向上,取到相机交给科林。

  Fred, George, and Lee Jordan(李.乔丹)

  所在地:Boat House(船屋)铺满庭院下楼梯处

迷你小游戏 即点即玩MINI.YESKY.COM 更多游戏 >>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更多桌面 >>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