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FORZA2》详细上手指南(XBOX360)
全文
群乐:XBOX360

《FORZA2》详细上手指南(XBOX360)

2007-06-13 10:15 作者: snakeater 出处: A9VG 责任编辑:>王莉
  更多请见:XBOX360专区

  第一部分:一些关键的名词

  MT:手动档    ABS:防抱死系统

  AT:自动档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ESP:电子稳定程序    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CVT:无级变速     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VDC:车辆动态控制    ETC: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

  TCS: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   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EDS:电子差速锁    MASR:牵引力防滑控制

  第二部分:引擎和马力

  先说说最普遍的现象,一般人都会认为马力大就一定强一定快,但是同时却没有注意以下问题:

  先明确几个名词:

  最大输出功率:一般用马力(ps)或千瓦(kw)表示,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转速有和大联系,转速提高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也会随着提升,但是转速达到一定程度后输出功率会有所下降(这可能就是物极必反吧?哈!)最大输出功率通常表示为r/min,280ps/7500r/min,就是在每分钟7500转时能输出最大功率280匹。

  最大扭矩:发动机输出的力矩,扭矩(扭力)一般表示为N.m/r/min,例如100N.m/3000r/min即是说在每分钟3000转时能发挥最大扭拘100N.M

  排气量:气缸工作容积是指活塞从最上端到最下端扫过的体积,也就是单缸排量,取决于缸径和缸程(原理V=sh体积公式),发动机排量就是各缸排量的总和。

  气门数:气门从字面上就能理解,就是进气和出气使的,当然是进引擎了啊.国内车一般都是用两气门的,一个进气一个出气,属于最基本的配置了啊.国外车一般都是采用先进些的四气门,就是两个进气门两个出气门这样能提高进出气效率,对提高发动机转速和功率有很大帮助.现在已经有的车开始运用五气门技术,3个进气2个出气,这样能加大进气量使燃烧更充分.但气门也不是越多就一定越好,因为加工极其困难,结构过于复杂。

  气缸排列形式:一般来讲是有直列,V型,W型(由两个V拼起来),水平对置,转子引擎.排列方式不同也会影响所占空间和车的重心.比较推荐直列6缸。

  压缩比:汽缸活塞最大行程容积与汽缸活塞最小行程容积的比.汽缸中活塞移动到最低点时此点称为下止点,反之称为上止点,有很多人喜换直接用最大高与最小高度直接比得出压缩比,实际上是不正确的,因为汽缸的几何外型不一定规则上盖更不一定是规则平面所以在上止点时所剩的容积不能单纯的按高的比简单计算(压缩比与所用汽油的型号有很大关系)

迷你小游戏 即点即玩MINI.YESKY.COM 更多游戏 >>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更多桌面 >>

共3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