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XBOX360专区 > ATI开发主管:PS3速度比XBOX360慢
全文

ATI开发主管:PS3速度比XBOX360慢

2007-01-30 14:08 作者: 折翼の天使 出处: pspchina 责任编辑:>小城月光
近期相关热门专区
·天极动漫频道新版推出
·哪些PS3游戏值得期待?
·C71漫展COSPLAY精华集锦
·2006电视游戏年终回顾篇
·网络游戏篇 / 电子竞技篇

  更多请见:XBOX360专区


  “我认为PS3绝对会比XBOX360的运算速度慢。”图形专家RICHARD HUDDY说;向下兼容的解释。

  在网站BIT-TECH.NET的访谈中,ATI的开发经理RICHARD HUDDY在技术上谈及关于微软的XBOX360和ATI所扮演的角色。360会使用ATI的XENOS图形处理器,HUDDY的工作就是与开发者谈话和帮助他们如何更好的利用这个图形处理器。

  关于游戏机的架构,HUDDY说:“我认为这比我预期的更好,并且会是在3D图形领域历史中的重点。”他更看重重体效能,而单独的象素或者多边形的效果,提供给360一个可以轻易达到他效能的巨大优势。

   HUDDY还透露了一些关于向下兼容的观点。每一个XBOX游戏是用XBOX的硬件来编写的,而使用POWERPC和ATI图形处理器则与XBOX的INTEL处理器和NVIDIA图形处理器有很大的不同。为了不增加开发难度,早期的开发还不会考虑向下兼容的设计。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软已经开始进行模拟程序的使用而这会允许XBOX360可以运行XBOX的游戏。根据HUDDY的说法:“模拟GPU并不是难事,最大的阻碍是我们所要模拟的GPU是NVIDIA的硬件。……

   HUDYY同时表示认为PS3的图形效能更高的观点是错误的(PS3的550MHZ看起来好象比360的500MHZ更高的根据)。他相信ATI的内存共享结构会让XBOX360和PS3有很大不同。ATI最大的竞争对手NVIDIA为PS3提供RSX图形处理器,并没有选择内存共享的方式。

   “这一次,NVIDIA无这样的架构而我们有,所以他们会回避这个问题并说这不重要。但在今后,他们将无法拜托这个窘境,并会声称如何做得更好。但RSX并非共享,这就是为何PS3一定会不如360的原因。”

XBOX360机能比PS3强?

 

游戏动漫图片库GAMEPIC.YESKY.COM 每日更新  更多图片 >>

天极桌面壁纸站DESKTOP.YESKY.COM 每日更新  更多桌面 >>

共2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